美國公佈商用小型無人機使用規範
2016-07-01
 

智權新知

首頁 > 智權新知

美國公佈商用小型無人機使用規範

美國公佈商用小型無人機使用規範

2016-07-01

美國聯邦航空局 (FAA)於2016年6月21日首次公佈商用小型無人機安全使用規範最終版,預計將於8月下半開始執行。業界預料,將令美國商用無人機事業展開新商機,在未來10年帶來逾820億美元經濟效益,及製造逾10萬個職位。
 
根據FAA公佈的新規範,主要如下:

  1. 無人機連機帶貨重量不得超過50磅(25公斤),
  2. 只可在日出及日落前30分鐘飛行,
  3. 無人機在操作員視線範圍內飛行,飛行高度在400英尺(約122m)以下,飛行時速在100英里/h(約160km/h)以下
  4. 新規例列明無人機不可在部分地區空域飛行,包括夏威夷、哥倫比亞特區等。
  5. 無人機操作人員,必須年滿16歲,並持有遙控飛行證書。

 
FAA並沒就私人用途的無人機訂下使用規例,但提醒使用者注意各州及地區有關用遙控科技蒐集資料的規定。

資料來源:http://iknow.stpi.narl.org.tw/Post/Read.aspx?PostID=12539

免費
諮詢
官方帳號 本所電話 電子信箱 返回頂端
隱私權聲明
本公司高度重視使用者的隱私權保護和個人資訊的安全。依據本公司網站的隱私政策,我們承諾保護使用者的個人資訊不受侵犯。若您對於我們的隱私政策有任何疑問,歡迎透過電子郵件或聯絡電話向我們提出,我們將熱誠為您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