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台北國際發明暨技術交易展展前記者會
2016-09-22
 

智權新知

首頁 > 智權新知

2016台北國際發明暨技術交易展展前記者會

2016台北國際發明暨技術交易展展前記者會

2016-09-22

第12屆「2016台北國際發明暨技術交易展」(2016 Taipei International Invention show and Technomart)即將於本(105)年09月29日至10月1日在台北世貿一館盛大展出!今年將有來自美國、泰國、韓國、波蘭等共21個國家參展,使用近1,000個攤位,展出超過1,300項專利技術作品,預計三天展期將可吸引近7萬名國內外買主及民眾前來觀展,展品內容精采可期。
為搶先曝光多件創意發明品,於今(22)日上午辦理展前記者會,【發電健身車】健康與綠能環保的結合,只要在家踩健身車就可以發電!;【新世代滅火器】滅火器瓶身新發明,清晰可見乾粉容量,新進一步的創新安全;【手語翻譯系統】看不懂手語沒關係,科技新發明翻譯給您了解;【活動感知地墊之監視系統】智慧科技的新發明,結合雲端創新出有趣的互動智慧裝置,屆時展覽現場將有更多各式各樣創新又實用展品等你來挖寶!
 「2016台北國際發明暨技術交易展」主要分為「發明競賽區」及「技術交易區」共兩大展區: 
發明競賽區今年將有國內及國外展品逾850件專利作品參與發明競賽,並於9月30日隆重舉行頒獎典禮,頒發代表INST最高榮譽的鉑金獎及金、銀、銅牌,隆重表揚並獎勵創新發明得獎人。「智慧局發明創新館」規畫展出103年及104年參加國外著名國際發明展金牌得獎作品40件,並邀請9家創新團隊公司呈現各產業創新研發的產品及技術,創造更多交易商機。
技術交易區–由經濟部、國防部、教育部、科技部、農委會所屬研究機構及國內外產學研單位以外,及第二期能源國家型科技計畫與中油公司等共計15家專館,174個機構、展示532項專利/技術。本展技術交易媒合諮詢服務專區,今年新增科技部、農委會、教育部、台中市等一共10個單位專員駐點,提供豐富輔導資源。要一次了解政府輔導資源的創業發明人,敬請把握此一難得機會前來諮詢。
更多關於「2016台北國際發明暨技術交易展」相關資訊,敬請參閱以下網站:
台北國際發明暨技術交易展官網:http://www.inventaipei.com.tw/
台北發明展臉書粉絲團:www.facebook.com/INST.Taipei

資料來源:經濟部智慧財產局

免費
諮詢
官方帳號 本所電話 電子信箱 返回頂端
隱私權聲明
本公司高度重視使用者的隱私權保護和個人資訊的安全。依據本公司網站的隱私政策,我們承諾保護使用者的個人資訊不受侵犯。若您對於我們的隱私政策有任何疑問,歡迎透過電子郵件或聯絡電話向我們提出,我們將熱誠為您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