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網公開賽賣中國瓶裝水 被網友罵翻
2018-01-17
 

智權新知

首頁 > 智權新知

澳網公開賽賣中國瓶裝水 被網友罵翻

澳網公開賽賣中國瓶裝水 被網友罵翻

2018-01-17

澳洲網球公開賽正如火如荼地開打,但賽事內出售的瓶裝水並非澳洲本土品牌,而是來自中國的「景田百歲山」(Ganten),且賽場上設備也能看到景田贊助商標,不少網球迷紛紛在社群媒體上表示震驚、批評,但澳洲網球協會表示,澳網公開賽是個與國際品牌合作歷史悠久的賽事,也有和澳洲本土的知名品牌合作。

綜合澳洲媒體報導,不少澳網球迷紛紛在社群媒體上批評,有人稱:「澳網從世界上汙染最嚴重國家之一進口瓶裝水?」,還有人認為「景田百歲山」的設計,與法國礦泉水品牌「依雲」(Evian)十分雷同,有人則懷疑「澳洲的水有什麼問題嗎?」,認為應該要選擇澳洲本土品牌的水。

一名澳洲企業家史密斯(Dick Smith)則認為,澳洲擁有世界上最乾淨的水,應該提供澳洲水才對。

面對批評,澳洲網球協會聲明表示,澳網公開賽是個與國際品牌合作歷史悠久的賽事,也有和澳洲本土的知名品牌合作,而「景田」是世界高級礦泉水品牌,有和其他主要的網球、體育賽事合作,像是贊助尤文圖斯(Juventus)等。

澳洲網球協會表示,澳網公開賽將繼續拓展全球影響力和夥伴關係,這有助於在澳洲全方位推廣網球運動的發展。

資料來源:http://news.ltn.com.tw/news/world/breakingnews/2313793

免費
諮詢
官方帳號 本所電話 電子信箱 返回頂端
隱私權聲明
本公司高度重視使用者的隱私權保護和個人資訊的安全。依據本公司網站的隱私政策,我們承諾保護使用者的個人資訊不受侵犯。若您對於我們的隱私政策有任何疑問,歡迎透過電子郵件或聯絡電話向我們提出,我們將熱誠為您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