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註冊「飛鷹」商標 原來有這個用途
2018-03-11
 

智權新知

首頁 > 智權新知

 鴻海註冊「飛鷹」商標 原來有這個用途

鴻海註冊「飛鷹」商標 原來有這個用途

2018-03-11

對鴻海(2317)而言,「飛鷹」(Flying Eagle)不只是該公司在美國尋找大型面板工廠落腳處時使用的口號。美國媒體《MILWAUKEE JOURNAL SENTINEL》報導,美國政府已初步批准鴻海註冊「FLYING EAGLE」電視商標,鴻海位於美國威斯康辛州工廠生產的電視可望掛上這個品牌。

 

報導指出,鴻海去年6月16日向美國專利商標局提出申請,該局去年底發放核准通知,要求鴻海6月26日前開始使用這個商標或尋求延期。商標律師赫爾本(Josh Gerben)表示,鴻海註冊FLYING EAGLE商標顯示該公司計劃用這個品牌銷售電視,鴻海開始銷售掛上這個商標的產品後將獲得最終批准,該商標將被註冊。

詳全文(資料來源): https://tw.appledaily.com/new/realtime/20180311/1312176/

免費
諮詢
官方帳號 本所電話 電子信箱 返回頂端
隱私權聲明
本公司高度重視使用者的隱私權保護和個人資訊的安全。依據本公司網站的隱私政策,我們承諾保護使用者的個人資訊不受侵犯。若您對於我們的隱私政策有任何疑問,歡迎透過電子郵件或聯絡電話向我們提出,我們將熱誠為您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