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景抗生素新藥太捷信 取得歐洲專利
2018-06-11
 

智權新知

首頁 > 智權新知

太景抗生素新藥太捷信 取得歐洲專利

太景抗生素新藥太捷信 取得歐洲專利

2018-06-11

太景醫藥研發控股公司(4157)今日宣布抗生素新藥太捷信(奈諾沙星Nemonoxacin)接獲歐洲專利局(European Patent Office,簡稱EPO)通知取得歐洲專利,此次取得之歐洲專利將可在英、法、德、瑞、荷、盧等共34個EPO指定締約國家生效,不但強化太捷信在歐洲地區的專利保護,也提升太捷信®的全球商業價值。

截至2018年6月,太捷信在全球已取得202件專利,涵蓋歐盟、美國、中國大陸、台灣、日本、俄羅斯、南非、澳洲及紐西蘭等全球主要市場。

太捷信至今已成功授權海內外共32國家,口服膠囊已在台灣、中國大陸上市銷售,注射劑型在中國已遞交新藥查驗登記(NDA)並獲中國國家食品藥品審評中心(CDE)納入優先審評,有機會今年取得注射劑型中國藥證並上市銷售。海外授權區域,俄羅斯授權夥伴R-Pharm今年4月宣布在俄羅斯地區進行的太捷信注射劑型及口服膠囊三期臨床試驗解盲成功,已著手準備NDA申請,目標2019年在俄羅斯及獨立國協區域上市銷售;拉美地區授權夥伴 Productos Cientificos正與墨西哥FDA主管機關洽談臨床資料銜接及後續上市申請。

詳全文(資料來源): https://udn.com/news/story/7254/3192436

免費
諮詢
官方帳號 本所電話 電子信箱 返回頂端
隱私權聲明
本公司高度重視使用者的隱私權保護和個人資訊的安全。依據本公司網站的隱私政策,我們承諾保護使用者的個人資訊不受侵犯。若您對於我們的隱私政策有任何疑問,歡迎透過電子郵件或聯絡電話向我們提出,我們將熱誠為您解答。